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tragedy

悲劇永遠離不開我
對於 一年了 我離不開 也不想離開 
說不愛 不可能 就也許少了那名分 我知道我們瞭解

對於 另外一個 養育我二十一年
是個最不瞭解 最自我的 她
我失望了 她給了我一個很失望的答案
我朋友 你 不能碰 也別碰 你沒資格



今天 我愧疚于一個認識了七年多的好朋友
我希望你不要怪
她瘋了 對不起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悲劇 離不開我
因為我的出生就是悲劇
誰說我命好 我上輩子應該欠了很多人情
這輩子 還債


這家 我呆不下了



我心 裂了 痛了 碎了
我不會再留戀 對於你們對我的好
抱歉 我還是只能說 我不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