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這篇只針對妳 我的寶
三年了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快到周年紀念的日子 我們分開了

我做了很大的決定 我決定狠下心
也許你根本就覺得我沒愛過你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我哭了幾晚
也許你根本就覺得我無關痛癢
三年的感情 你覺得不痛?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們之間存在太多問題
不是我不解決問題
是我們解決不了這些問題
我父母 你脾氣 我脾氣
大家都好勉強的在一起

我一直問自己
Jasmine,你真的有這個必要去忍受我家人嗎?
到底你是和我在一起 還是和我家人
你每次的受委屈 我看在心裡 我痛 但又能怎樣?
我很愛我家人 他們真的很為我著想

你每次問我 你就要這樣一直靠著你父母嗎
爲什麽不可以 我沒靠父母養 我靠的是他們給我的依賴
他們在關心我 他們再告訴我 走哪一條路是比較安全
爲什麽你偏要我走遠路?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話要對你說
分手不代表什麽 我依然在乎你
你想通了 就和我聯絡 好嗎?




我想看著你幸福
別再被我拖累了
你 走你該做的路 我會看著你
不讓你吃苦 這是我的保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