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Release to Get FREEDOM.

我已經厭倦這家庭帶給我的負擔
快讓我找到屋子搬出去 這個有相互利用關係的家
我好累 累到快倒了


是的 我欠了很多的人情
還也還不了 帶著太多的同情
只會讓我背著很多的負擔 我不是個好人


本來我的世界是很美好的 怎麼變了個樣



我又生病了 很突然的
所以我已經不打算說了
每個月每隔幾個星期就生一次病
還是別提了 免得被覺得 在博同情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沒有在
一直的念 真的很煩

讓你傷心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適合你 我太自私

1 条评论:

  1. 适合吼(╰_╯)#找死吗!!!!不念你会听念了都不听话了咯。必须激将法也没用你这固执老人老了还得了
    o(︶︿︶)o唉
    还有对不起啦你知道了三百年就那么一次没照顾你是我错啦=)
    至少电话上说的有用你没做 不像你只会说不懂怎么=P

    你交给我吧一定会像医生那样的照顾哈哈哈哈小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