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Unable

這世界太多的不受控制
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誰不希望能開心

其實我瞭解 我明白自己的底限在哪 也知道自己其實很無能
商場上 我其實根本也不是 充其量 我也只不過有個靠山而已
二十一歲了 活的像個十五六歲的小孩 無理取鬧是我的強項
物質上 像個乞丐穿香奈兒 打腫臉皮充胖子


幹累人事物
我一直在衝刺 為的是什麽
好不容易夠個經濟能力購屋 在對的時候 來個很久沒還的債
一直的被牽連 幾時能來個脫離
世界太多意外 太多的無法預料 我快窒息
別人愁的是友情愛情 而我愁的是一些成年人愁的現金


死亡 解決不了問題 卻能解決煩惱
這個壞念頭 閃不了


我沒主見 對於壓在心裡想說的話 我說不出口
永遠不用真心去爭取心裡要的東西 那就讓遺憾永遠長存



我怕黑 因為小時候的夢中總是出現在黑暗的房間被東西壓這喘不過氣的時候
我愛炫耀 因為小時候保姆的孩子總是炫耀著自己的父母親買給自己的玩具
我不是異類 我只是覺得哪裡得到愛 我就珍惜哪裡
這世界 沒人能夠瞭解我
因為沒人知道我小時候受過的委屈



我不會再是那個開開心心 的小鬼
屬於以前的回憶 我忘了
錢 能帶來的東西太多了
我今天見識到太多的人情世故了




愛 擱一旁吧

1 条评论:

  1. 世界很現實 但是也有光明的一面
    去追求你想要的
    我也不覺得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一個人
    因為人 每天都在變
    認真的用心生活就好
    我知道講很容易做很難
    但就是因為那份艱辛所以成功的時候成就感加倍!

    嘿嫑有壞念頭 人活著就是希望!!

    面加油!!! :)

    回复删除